研究队伍

实验室拥有一支以归国留学人员为基本骨干的高学历、年轻化和专业化的研究队伍。技术力量涵盖分子生物学、分子药理学、细胞生物学、毒理学、药代动力学、生物信息学、药物化学等多种学科。实验室根据国家重大战略需求,建设一流的药物筛选和早期成药性评价研究团队,为国家培养拔尖的复合型药学创新人才。建成以创新药物发现为主线的新药筛选和早期成药性评价研究团队。实验室研究团队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卓有成效,刘闰平博士获得2016年江苏省优博论文,孙泽仁、农程硕士获得2020年全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。

实验室主任:张陆勇,二级教授,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,国家药典委员会委员,国家重点研发计划“中医药现代化研究”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成员,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理毒理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、中药安全性评价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、药品注册审评专家,保健食品审评委员,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药品价格审评委员。





http://yjsy.cpu.edu.cn/_t283/6526/list.htm